木得感情一女的

【陆海】孤山不孤(三)

不虐了,嘻嘻


来人眼看就要撞上海云帆,王陆眼疾手快抱着人侧身闪到一边,海云帆还没来得及看清楚究竟是谁,又响起一声杀猪般的嚎叫,“海云帆,你再不救我我就把你十岁干的那些破事儿全抖出来!”



王陆很不爽,非常不爽。



顾墨洗了个澡,换上新衣服,看起来倒是人模狗样,这是王陆对他的评价,在他挂在海云帆身上之前。



“顾兄,你怎会在此地,还搞的如此狼狈?”海云帆看到王陆飞过来的八百个眼刀,不动声色的把顾墨往外扒拉,拉下去个左手挂上来个右手,眼看王陆背后冒烟,就差拔出坤山剑,赶紧转移话题。



顾墨一想到这个就头疼,竟然抱着海云帆嘤嘤嘤了起来,“呜呜呜,我娘逼我成亲,我不答应就要打断我的腿呜呜呜,我太惨了。”



“嗯?顾兄你也到了婚配的年纪,理应嫁娶,即便有不愿,也不至如此啊。”



不提还好,一提顾墨的哭声更大了,“哇!小海你不知道,那可是沐时倾!娶了她我会死的!”一把鼻涕一把泪,全蹭在了海云帆的衣服上,王陆感觉再忍下去自己就不是个男人了,上前拎着顾墨的后脖子就扔了出去,“离你王陆爷爷的人远点。”



“哇,我太惨了!!爹不疼娘不爱,未来媳妇一拳就能打死我,小海你还不要我,我干脆死了算了!”



王陆不耐烦的掏掏耳朵,满脸都是我忍你很久了,海云帆瞪了他一眼,起身去扶顾墨,“顾兄你先别急,沐小姐虽说是澧国第一女将,但我听说她也是才貌双全的人,你也不必如此惧怕。我还要在这流京城中多待几日,你便先住在这里,再从长计议。”



顾墨擦擦眼泪,总算情绪稳定了些,“小海,还是你好,要不你跟我回澧国吧,我娶你,反正我小时候说过长大了就让娘去军皇山提亲的。”



王陆一口水差点没含住,什么玩意儿,半路跑出个情敌还是青梅竹马,攻略难度突然增加怎么回事啊喂!于是他揽住海云帆的肩膀往自己身上靠,对着顾墨瞥了一眼以示主权。无奈顾墨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压根没看到。



“小海,我晚上跟你睡吧,你们这就两间房,咱俩好久没见了,我有好多话想跟你说。”



“不行!!”王陆脱口而出,“我不同意。”



顾墨还想说什么,见王陆恶鬼附身,咽了咽口水把话全都吞了回去,过了好一会儿才又小心翼翼的开口,“那我睡哪儿啊?”



海云帆没说话,盯着王陆等他决定,“你睡客房,我和小海一个屋。”说完心虚的瞥了一眼海云帆的方向,然后被捉个正着,海云帆想了想,点点头说好,“你俩一间的话,王陆,我怕你打死他。”


王陆以为自己能上床的,事实证明是他想多了,海云帆指指一旁的床铺,示意他自觉一点。



“呜呜呜,小海有了新欢就不要我了,大猪蹄子。”今夜一席话说开后,王陆就不再拘着,又恢复了那副一分钟不逗海云帆就难受的样子。



海云帆也懒得理他,将被子又往自己身上卷了卷,他现在的身子怕冷的很,“若是先来后到,顾兄才是旧爱。”



“哦,小海你这意思,我是新欢咯!”



“王陆!!”



王陆立马裹紧自己的小被子,生怕海云帆跳下来把他扔出去,“他还说要娶你,我能不生气么。”



“他小时候来军皇山住过一阵,听大哥说是因为身体不好,他娘为了让他锻炼才送来的。明明是个跑两步都气喘吁吁的家伙,非得带着我上山打猎下海捉鱼,也不知道哪里来的勇气,现在想来也是有趣。”



王陆伸出手拉拉海云帆的被子,“小海,咱们以后也去上山打猎下海捉鱼,你要什么我都去带回来给你。”



海云帆叹了口气,继续到,“我向来在术法上天赋高,军皇山许多强硬的招数都学不好,性子也就养的比较温,顾墨刚来时以为我是个小姑娘,便嚷嚷着要娶我,不过是些玩笑话罢了。”



王陆还在坚持不懈的拉被子,海云帆终于舍得伸出一只手给他,根根分明的骨节带着些许凉意,王陆摩挲着那只手,渡了些真气过去,霎时间海云帆整个身体都带上一层暖意。



“我不管,小海,我吃醋了。”



“我们不闹别扭了好不好。”



良久,那只手终于堪堪回握,就在王陆以为海云帆已经睡着了的时候,他听到床上传来轻轻一声。



“嗯。”





第二日起来,王陆心情不错,对着顾墨的脸色也好了许多,王舞的纸鹤飞来时他心里咯噔一下,师傅你不要来搞徒弟了,你徒媳妇还没哄好你又想干嘛!



纸鹤里王舞说有大事发生,催着王陆赶紧回灵剑山,海云帆也没多想,只觉得王陆离了灵剑山这么久确实不好,也催着他赶快回去,自己会在流京城等他。王陆没办法,只好恋恋不舍的出发,顺便偷偷在海云帆的衣服里放了一朵比翼花。



十日后,王陆再回到流京城,租的房子却早已人去楼空,只留下一个盒子,里面放着那朵比翼花和歪歪扭扭的几个字。



“王陆,小海我就先拐走啦,多谢。”



随即流京城的百姓便听到了一句响彻云霄的怒吼。



“顾墨!!!!!!我要杀了你!!!!!!!”


评论(4)

热度(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