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得感情一女的

【梁山cp】所爱隔山海

       从古潼京回来的第三个月,梁湾才觉得自己堪堪从那场冒险中回过神来,她只想当个普通人,普通的给人看病,升职加薪,普通的跟帅哥搭讪,沉迷男色,哪怕第十家人的身份一直在提醒着她这不可能,她却还是存着这样的念想,矜矜战战的过了三十年,哦不,是二十六年。

       可是她被卷了进去,因为冥冥之中注定的命运,从一开始看到张起灵身上的麒麟纹身,再到黎簇因伤入院,然后是跟着苏万他们一起去了古潼京,再然后就是那个男人,灭了整个第十家人。

       第十家人没有了,也就意味着她可以回到属于自己的生活了?

       梁湾想不明白,她的脑子可以用来沉迷帅哥,磕医学专业的书磕到昏迷,就是不能用来思考什么九门十门的关系,人心太叵测,不适合她。

      “梁医生?”

       熟悉的声音拉回了梁湾的思绪,慌忙打开手里的患者报告,只是单一个姓名栏就让她猛的抬起了头,眼前的男人毫发无损的坐着,嘴角带着玩味的浅笑,那双精亮的眸子牢牢盯着她,好似要把她吞进肚子里一般。

       他是来找自己的?梁湾这样想着,刚冒上头的小惊喜就被理智压了下去,笨蛋,在他身上吃了这么多次亏还不识相么,人家就是来找你那也是来抓你的,准没好事儿。

     “哪儿不舒服?”梁湾低下头不看他,手上的两页病历纸被她翻来翻去发出窸窸窣窣的声音,好让自己看起来不那么慌张。

       张日山见她这样,一瞬间连眼里也染上了笑意,“心里不舒服,闷的慌,感觉老喘不上气。”

       “什么!”梁湾一听这还了得?直接从椅子上弹了起来,抓起听诊器就往张日山身上放,“是不是在古潼京里见到的那东西不干净留下后遗症了?还是有人给你下药要害你?你这症状多久了怎么现在才来看医生!”

       梁湾着急的眉头紧皱,恨不得把张日山直接塞进各种仪器里从头到脚都检查一遍,张日山却是一点都不急,一把抓住那只拿着听诊器在他胸口游走的手,“看过了,医生说是心病。”

       手突然被抓住,梁湾有些不知所措,过了半晌才想起来他说了什么,“心病?心病你去找心药啊,过来找我干嘛!”

       这话一出,却是正合心意张日山的心意,他把梁湾往自己这边拉了拉,道:“所以我现在来找我的心药了。”

       一个帅哥含情脉脉的看着她说出这样的话,要是放在以前,梁湾怕是早就一蹦三尺高,连魂都要不知道丢哪去了,可如今,眼前的这个男人在利用完她之后说出这样的话,她居然只觉得可笑。

      “不好意思啊,这病我治不了,请回吧。”

        手被重重甩开,张日山有些头疼,这回怕是没那么好哄了,“湾湾。”

     “你别叫我湾湾,咱俩没这么熟。”梁湾有些生气,这男人还想跟她使美男计,真当她有这么花痴吗?

      “可是你小时候很喜欢我这样叫你啊。”梁湾的表情渐渐从生气变成了疑惑,张日山才算是松了一口气,“我还记得我们第一次见面,我说过的话么?”

      “你说你见过我,我还嫌你不会搭讪。”

      “你说的没错,但那只是你以为的第一次。其实,在你六岁的时候我就已经见过你了。”张日山有些出神,其实那只是他漫长人生中做过的微不足道的一件小事,却没想到这其实都是命中注定的缘分,“二十多年前,你爸带着你从第十家逃出来,是我帮他善的后,后来你们离开了长沙,也就和我断了联系,但是要严格说起来,还是你父亲带给我的那些信息,才让我们真正对第十家有了了解。”

        梁湾张了张嘴,却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她需要一些时间才能消化这些话里的信息,六岁开始,她就开始跟着父亲走南闯北,从那个吃人不眨眼的家族出来以后,看到的第一个愿意帮助他们的人,很模糊,只记得是个很好看很好看的大哥哥,好像她沉迷男色的天性也是从那时起有的。梁湾抬起头,记忆中脸渐渐和眼前的脸重合了起来,“所以你是来炫耀的吗,利用我这个第十家的人灭了第十家。”

       “不,湾湾,我想告诉你的是,不是所有第十家人都是坏人,也不是所有九门中人都是好人,只是第十家在做的事情是不被人所认同的,我做的也只是瓦解了第十家内部,并不是你口中的灭门。”说到这里,张日山顿了顿,他看着梁湾的脸,整个人都柔和了下来,“而且对付第十家,是佛爷的手下张副官,上任九门会长张日山的目标,不是我的。”

       “你不就是张日山,有什么区别。”梁湾撇撇嘴,对这套说辞半点满意都没有,等她再回头琢磨他话里的意思,才惊觉有什么地方不对,“上任九门会长??”

        张日山一脸理所当然,本该如此的模样,“我身为佛爷的手下,确实没办法从九门中全然退出,但是会长这个头衔,我还是可以辞掉的。我现在,不过就是一个普普通通的张家人罢了。”

       梁湾看着他,说不出话,她不知道这个男人居然可以为了她做到这地步,这步棋走的她是真真实实的感动了,“那你的目标呢,一个普普通通的张家人张日山的目标。”

       张日山看着她,依旧是那双精亮的眸子,似要吃了她一般。

       “你说呢?”
     

——————————————————————

很久没有写文了,也几乎没有写过bg,写的不好勉强看一下啊😂

评论(9)

热度(18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