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得感情一女的

【梁山cp】山海皆可平

      

       大雨。

    “梁医生,你已经在这里转来转去半个小时了。”诚实的小毛护士在处理完一堆单子后发现很久之前就应该下班的梁医生还在门口徘徊时,忍不住发出了感叹。

       梁湾显的有些焦急,但她还是抽出空给自己找了个理由,“小毛,没看到下雨呢,我没带伞。”

       一把伞从缴费窗口伸出来,配上小毛专属无辜脸,噎的梁湾嘴角一抽,不耐烦的接过雨伞就往外面走。

       雨很大,梁湾穿着裙子,伞遮不住,打在身上有些许的冷意,跟她和张日山第一次约会时一样,她甚至能想象到那个时候他高高在上的站着,看见自己慌乱急跑的身影时眼睛里透出的冰冷。

       呵,男人果然都不是什么好东西。

       那天在医院,梁湾没有正面回应张日山,张日山也没说什么,只是每天都过来接她下班,送她回家或者出去吃饭,算是正儿八经的追求了。

       可是今天从早上起床到现在下班,雨下的跟刮台风似的,却连个信息都没有,梁湾有些生气,把地上的水踩的溅起三米高,等到了公交车站,又开始担心是不是出了什么事。

       手机适时响起,是微信。

       我在新月饭店有点事,今天不去接你了,雨大注意安全。

       梁湾心里咯噔一下,出事了。

       
       张日山看到梁湾匆匆进来的时候,九门的人已经散去,只剩下尹南风还在和他寒暄。

       梁湾身上湿透了,她也不管,拉过张日山就挡在他面前,仿佛张日山是个小鸡崽儿,要为他挡下所有狂风暴雨。

       张日山那颗孤寂百年的心又一次被狠狠击中。

      “你们这么些人欺负我们家张日山,还有没有天理了,别以为你们九门厉害,再厉害也怕人民警察你懂不懂!”

       尹南风在九门中周旋也不是一年两年,自带老谋深算的气场,梁湾虽说去过古潼京见过点世面,终归是九年义务教育出来的正经小市民,满脑子都是我不怕我不怕,对视良久,也算是没有怯场。

     “哼,你也真是可爱,九门的人都走了,你却在这跟我这个盟友横。”

     “盟友?”梁湾还没反应过来,就看见张日山对她点了点头。

      “今日起,尹会长正式成为九门新一任会长,我是过来帮忙摆平其他几门的。”

       梁湾感觉自己的脸一定红的跟猴屁股一样,默默移到张日山身后,把自己隐藏在尹南风的视线之外。

       “真看不出来你这个老不死的居然喜欢这样的。”尹南风瞧着躲在后面的人,实在是想不出来张日山喜欢别人会是什么样,突然就想搞事情,“其实吧,佛爷是你哥哥,夫人是我姑奶奶,你我也合作这么久了,虽说你这年纪大了点,我就算勉强将就一下也不是不可以。”

        话音落下,人也已经靠了过来。

        梁湾听这话的意思,是嫌弃自己了?唰的一下从两人中间钻出来,拉着张日山连连后退,“你这什么逻辑啊,佛爷和夫人一对你俩就得一对啊,我告诉你,这是我男朋友,别打他注意!”

       张日山从梁湾出现后视线就没离开过,满心满眼的都是温柔,仿佛刚才帮着尹南风和九门勾心斗角的人没存在过一样。

      “是啊,我就喜欢这样的。”

       张日山拿出手帕,一点一点的擦着梁湾头上的水珠。

       他喜欢她一辈子。

     
     “恋爱的酸臭味,没意思。”



     


评论(4)

热度(168)